馬拉松選手們最注目的賽事「萬金石馬拉松」即將開跑啦!全臺唯一榮獲國際田徑總會(IAAF)銀標籤認證的國際賽事「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9月12日中午12點開始報名登記,跑友可以在萬金石官網報名,使用網站(abSportsfun平臺)登入方式報名,也可以使用全國首創專屬App線上報名,歡迎所有國內外的跑者們,明年3月17日一起參與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每年報名人數都爆滿的萬金石馬拉松,為了讓每位跑友都有機會參加,賽事將採公開抽籤方式錄取,今年9/12至10/24開放報名登記,並於10/25下午6時公布中籤名單。為了提升競賽成績,曾經參加2016年、2017年、2018年本賽事馬拉松組的優秀選手,任何1屆成績達標者,為保障名額,即可直接錄取,男性選手大會成績於4小時以內(含),女性選手大會成績於4小時30分以內(含)。在報名登記階段,填妥報名資訊,無須參加抽籤,由大會進行成績審核後公布錄取名單。曾參賽過的選手們不要錯過這項好康。

今年比照各國標籤賽事馬拉松項目報名方式,一律採個人報名,抽籤後正取選手能即時得知抽籤結果、繳費資訊,降低逾期繳費及其他資訊錯失機率。繳費方式除原有ibon繳費外,也可選擇使用ATM繳費,真的超方便!

【報名資訊】

◎賽事官方網站:http://www.wanjinshi-marathon.com.tw

◎萬金石馬拉松App: App Store或Play商店開放下載

◎報名登記時間:107年9月12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24日中午12時止。

◎競賽分組: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馬(14公里)、快樂馬(7公里)。

◎公開抽籤:107年10月25日下午3時。

◎詳細參賽資訊依2019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公告之競賽規程為準。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Dr.Cink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愛惟美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家中如果有無法溝通的病人,一旦腹脹鼓出就應該就醫檢查。85歲陳老先生中風後失語,腹部鼓脹且皮膚發黑就醫,臺中慈濟醫院一般外科醫師高國堯以刀片劃開皮膚清創,傷口赫然流出腸液與糞便,進一步檢查發現是罕見的「嵌頓型閉孔疝氣」,引發致命危機,經緊急開刀並修補疝氣,才解除老先生的危機。

(張文愛惟美祿報導)

陳老先生中風超過2年,也沒辦法以語言溝通,去年十一月初,家人在他的右腹靠近髖骨處發現直徑達3公分的一塊發黑皮膚,送他到臺中慈濟醫院急診室,一開始醫師從外觀推斷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造成皮膚壞死,以刀片劃開皮膚清創,赫然看見腸液與糞便居然從傷口流出,隨即安排電腦斷層掃描竟是罕見的嵌頓型閉孔疝氣,病情之嚴重已經必須緊急開刀治療。

老先生的症狀顯示他的腸道被閉孔疝氣卡得太緊,已造成部份腸壁壞死,甚至形成腸道皮膚廔管,經過台中慈濟醫院一般外科醫師高國堯大範圍清創並手術切除壞死腸段,再修補閉孔疝氣,另由整形外科兩階段植皮,經住院一個月後順利出院。

高國堯醫師說,文獻報告顯示,閉孔疝氣好發於年老瘦弱、生過小孩的婦人,由於脂肪組織變少,閉孔神經及血管外的空隙變大,成為高危險族群。陳老先生這種嵌頓型的閉孔疝氣十分罕見,推斷病因可能是曾經食欲不振,體重降到35公斤所致。

更特別的是,陳老先生壞死腸段感染的腸液沒有往腹腔流,反而流向皮膚表皮,而腸道壞死後沒有引發腹膜炎,還能恢復健康,是不幸中的大幸,否則可能引發廣泛性腹膜炎將導致高致命危機。

高國堯醫師表示,「閉孔疝氣」是疝氣中罕見的一種,發生率是所有疝氣的0.05到1.4%,又因為並沒有特殊病徵與症狀表現,術前診斷十分困難,只有2成患者能由觸診發現。他進一步說明,「閉孔」位於骨盆腔底部兩側開口的地方,閉孔管外側與孔洞僅2公分多、指尖大小而已,一般人除閉孔神經及血管外的空隙都由脂肪組織填塞,小腸會掉進去的機會不大,然而一旦卡住形成「嵌頓型疝氣」,常造成腸阻塞必須緊急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m51bj3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