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Dr.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超棒的,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就不眨眼的敗了。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瓶身也是很有質感,只是覺得有點大瓶,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但吸收不是那麼快,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但買了就要用,所以還是搭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

這瓶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對於我的混合性+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整個曼放鬆的感覺,我都滴三四滴左右。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很快就吸收。是我用過很好不油膩的保養油。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臉比較不乾唷!!!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Dr.Cink官方網站

中國時報【洪凱音】

應屆畢業生陸續投入職場,拿到薪水後如何規畫運用,是最重要的學習課題;年輕人談理財,先要有「第一桶金」,不論是有計畫投資、結婚或買房,都得以這桶金為基礎,但不可否認,這代年輕人少了時機財、誘惑又特別多,面對現實社會的殘酷,存第一桶金確實很難,因此,對於工作「衝」就對了,唯有努力往上爬,才能快速累積資產。

職場上要如何往上爬、加速累積資產呢?很多新鮮人因首份工作薪水僅22K、25K,就瞧不起、放棄學習機會,建議先不要眼高手低,工作做了才能有所突破,千萬不要忽略基層工作的磨練,是厚植實力的學習過程,多數保險公司的高階主管,特別器重從基層做起、願意學習、吃苦的年輕人。

另外,建議新鮮人不要只「固守本分」,即以低薪為藉口,僅願意做份內工作,拒絕主管其他分派,其實年輕多的是體力、熱情,不自我設限,就能多點職場歷練,尤其對於非份內的事,做得不好、不見得是個人的錯,但做得好,就能立下功勞,提升工作表現的能見度;有了第一份工作的磨練,「低薪」根本不再是問題,只要有能力,市場會決定一切。

當有了幾十萬元的積蓄後,可以做一些稍微「冒進」的投資,除了基金、儲蓄險外,不妨多點研究、看準趨勢,投資有前瞻性產業或公司的股票,如科技、生技等,以提高投資報酬率。

至於保險規畫,除了定期壽險、意外險與醫療險外,不妨小額、逐年增加買張養老險,利用時間價值,以強迫儲蓄的方式,替未來退休生活鋪路,尤其近來年金改革,證明社會保險只是老年生活的基礎,追求更好的生活條件還是要靠個人理財與保險。

(本文由永達保經總經理陳慶鴻口述、記者洪凱音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m51bj3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