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30歲都單身你娶我吧?他揭悲慘魔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朋友一位29歲女生好朋友對他說「如果兩人32歲都還單身就結婚吧!」他好奇問「這代表什麼?這是告白嗎?」對此,有另一名男網友在批踢踢透露自己的悲慘經驗「這個喔,我就有經驗了,但每次只要有女生問我,不久後那名女生就會結婚…現在是怎樣?老處男的魔咒發威就是了?」

▲男網Dr.Cink友表示,每次女生跟他說不然我們在一起後,對方就回結婚。(圖/翻攝自pixabay)

回文的男網友表示,25歲時被好友告白,說如果兩人30歲還沒對象就結婚,然後好友隔年就奉子成婚,炸他紅帖。男網友提到,大前年他失戀,一位女同事也是安慰他,如果她30歲還沒人要,兩人就交往吧,結果當年那名女同事就結婚離職了,也是奉子成婚。

男網友無奈地說,去年初,一位重逢的國中同學也問他「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如果我們都35歲時,還沒結婚,我們就在一起吧!」男網友表示,去年底他剛好要35歲,這一次真的有機會,沒想到去年中那名國中同學就閃婚了,而且還是奉子成婚,小孩去年底出生。

男網友傻眼表示,「所以現在是怎樣?老處男的魔咒發威就是了?不僅可以淨屋除靈、滾床包生男,還可以當月老代言人,跟最後一個預定的婚約者就是了?」

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樣女生才有趕快結婚的動力」、「工具人就認命點,等回收吧」,有人則說「...等等你會收一堆未婚女的站內信」、「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大概你已經成為都市傳說了吧」、「月老是你?」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套房電費1萬…結果是「看不懂電錶」
阿伯想還火車座位 她乾脆讓位引論戰
學生捨棄建中讀五專 網友:會後悔的
公務員十年來只打卡不上班 爽領千萬

更多新聞報導

安比罕見逆時鐘大轉彎 北台周末變天
忽視眼白黑斑10年 女患最後摘眼保命
百萬存款北部買房 這些地方還有機會
青年公園垃圾桶塞爆 民眾丟了就跑
老爸5大NG 在家滑手機最糟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最恐怖60秒 墜機前畫面曝光
怒!嗆全力迎戰「奉命起訴」
「抗議天王」暴瘦 驚罹病15年

--------------------------------------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快投稿Yahoo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m51bj3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